一片青草蓝天

2014-06-03 12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上次来的时候还没有参加在职研究生的考试,去年10月过了在全国的在职联考,后来又过了师大的专业考试,到了今年6月已经上课三个月了。时间是一直存在着,今年照镜子,忽然一下子就发现自己老了,当然也成熟了。
    同学结婚了,去年5月31日他说找到了喜欢适合的人,然后他生日的前一天结婚了,这是好事,值得拍手叫好,真心希望他幸福。
    今年的脾气又大了,动不动就内心的小火苗就窜起来了,也许是当老师当久了变得教条了,也可能是单身久了脾气更暴虐了,也许是反过来的?谁知道呢
    再也不相信星座啥的了,写的都不靠谱,没办法相信
    现在家里的气氛到时很和谐,老爸终于活明白了,老妈也终于理解老爸了,一家人其乐融融,我还是挺开心的。
    一切的闹腾其实都不是针对某件事情,  都是情绪在作祟,对于那些已经得到的我捋顺的差不多了,而没有得到的,确实我认为这个时候我必须要完成的,可惜爱情这件事自己说了不算。
    最近在做面包、做寿司、做各种口味的面包、又买了烤箱打算烤鸡翅、烤蛋挞、烤披萨,闻着香喷喷的味道,充满了幸福感。但自己却一直在想如果此时爱情来了该有多好。
    手机一响,我变迫不及待的看看,发现总是土豆和iweekly 之类的新闻,呵呵,到了一定的年纪,孤独来袭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6-03 12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