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你我会开心

2014-06-11 22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时间又是这么晚了,写点什么呢?
    上周日的英语和教育学原理考试很像大学时候,只是少了大学时候的亲密和依赖,依赖对于成年人来说是种耻辱吧,“我需要你,我离不开你”这样的话若是朋友之间说太难出口,不过习惯了一些朋友之后这种需要的就会存在,而且还有一定的排他性。
    最近比较忙,比较乱,很多工作都是穿插着做的,脑子在若干工作进行转换,总害怕会出错,还是放慢速度,慢慢来心理踏实一些。
    今天给高一高二年级做了期末考试动员,可能是以前朗诵的经历关系,说着说着又变成了朗诵了,不过对于激起学生学习干劲还是不错的吧。
    今天知道同事是离婚的,其实我一直以为是单身,原来不是,哎,每个人都有过往,可惜无论换过多少环境,总是被挖出来过往,人真是走每一步都要很小心。
    爱情依然没有进展,因为总觉得自己的内心是个男人,缺乏女性的温婉。自己真是不知道如何跟男生相处。
    舅舅家要养狗了,我喜欢,有个小动物在家里生活会热闹一些,希望哥哥赶紧好起来吧。
    还是会想想那个人,那个时候是真的爱,就这样一辈子不见了吗,会觉得可惜,毕竟那段感情那么美好,那个人那么健康、那么阳光 那么干净。我也爱那个时候自己,心思纯净、开心愉快,没有任何的负担。
    最后还是希望他生活幸福,他一定要幸福,在我心里他是一个优秀、值得爱的男生。
   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6-11 22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