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,让我有了软肋

2020-08-20 2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感谢自己还记得博客登录名和密码,让我还能找到这个安静的岛屿,真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如果连这片地方都走丢了,我的心事该何去何从。

去年一年没有更博,今年我的宝贝出生了,看着她小小的肉肉的躺在那里,我的心事幸福的。

从怀孕到生子,我没有过多地享受孕育的快乐,更多的是担心和紧张,其实现在想想确实多余,如果还有机会生二胎,可能会淡定许多。

当我进入产房,马上要手术的时候,可能因为空调凉气足,我都快要迷糊着了,倒是给麻醉吓了一跳。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医生用剪刀剪开我的肚子,当听到孩子的哭声时候,我忍不住流泪了,是自己终于当妈妈了,还是因为身上多了一份责任,还是生命终于有了延续,我不知道,好心的麻醉师帮我擦干眼泪,而我却忘了和他说声谢谢。

当孩子的小腿触碰到我的脸颊,我生怕自己冰冷的脸冷到她,此生,有了软肋。

月子没有做好,我认为剖腹产不过是个手术,没有开骨缝,不会落下什么病根,事实上月子里腰已经开始疼了,今天手腕也开始报复我,好吧,也许后续还会有哪里不舒服都会赖在月子头上。

此时此刻,世界安静下来了,剩下的是姥姥哄睡的声音和踱来踱去的脚步声,真没想到这也会传承,我是被姥姥看大的,晓晓也是,想来未来晓晓的女儿也是吧。

都说成年人的世界都是负重前行,感谢晓晓的到来让我从心理上真正接受自己是一个成年人。

笔记本要没电了,先写到这里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8-21 01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