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里有一个世界

2016-11-14 21:15 阅读(?)评论(0)
现在有了微博微信,长长的博客似乎不再那么受青睐,每次都习惯看看之前写的东西,上一次还是2015年的5月,已经过去一年半没有碰博客了。
这一年我过的挺好的,认识了小姜,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晴天,我们很开森,他让我改变了很多,他解开了多年的心结,所以博客也就被我华丽丽的忽略掉了。
好的爱情可以让人看见不一样的世界,小姜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,对人,对事,我都更有爱心,耐心。当然除了小姜也要感谢对过桌的同事。此处略去一万字~
现在的我有人陪我闹,有人陪我笑,好开森。
原来遇见对的人是这儿开森的一件事。
特别想写给那些还在相亲中挣扎的女孩子,找一个珍惜你的人吧。我们之所以不够女人很大程度因为你身边缺少一个爱你的男人。
现在我心中坦然,快乐,开心,并且为了两个人的未来努力着。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