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 会有好结果的

2018-10-17 23:54 阅读(?)评论(0)
感谢还有这么一块地方,安静等待着我的到来。
博客也要求绑定手机号了,未来也许通过手机号又会推荐一堆的好友,兴许连这里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。
登陆以后才发现,这块地方已经安静温暖的存在了11年,他知道我很多的秘密,却从来都不会评论我。他是博客也是我停靠的港湾、最放心的朋友。

现在已经是2018年,结婚一年多了,没有孩子的压力一直困扰着我,虽然家里所有人都不给我压力,但是我自己却过不去这个坎节。

人活着就要去面对,逃避不是办法,只有努力才有改变的可能,我想是这样的。

现在我每周都要跑步4-5次,每次5公里,不敢怠慢。饮食上甜食不敢吃,怕血糖升高。

看中医看了快一年,却没有任何起色。我所有的想要投机取巧的想法都被现实一一打败,没有别的办法,只有勇敢面对,一件一件地去解决。
希望能有好结果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