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走过,生活里留下的都是美好

2014-11-01 23:43 阅读(?)评论(0)

很开心自己曾经开辟了这样一块博客的小天地,让我能无拘无束的发泄情绪。这里的朋友都已经婚姻幸福美满,很久没有过联系,也很久没有看到他们更新博客,只有我还在和小天地在一起,安安静静的,在橘色台灯的陪伴下,书写着一行行鲜为人知的情绪。

经历了一年的考察期,本周终于如期转正,被确定为预备党员的时候很激动,正是加入共产党时心中的澎湃无以言表,有骄傲也有感激,感激帮过的每一位同事,一点点小事都会被记在心里,出乎我的意料,也谢谢各位长辈对后生晚辈的关心呵护,谢谢介绍人史老师一遍遍的抄写介绍材料。

今天之所以会这样晚是因为要写英文文献作业,一直觉得单词比汉字好看,现在发现写不好一样难看,写好了,汉字的美仿佛是一位温婉贤良的大家闺秀,饱读诗书,秀外慧中,而新罗马的英文似乎就像那来自英国皇室的绅士,带着威严和时尚的气息。

作业总是要被逼到最后一刻才挠头写完,这样的拖沓真不好,可是工作实在是不愿意带到家里来做,觉得那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,我爱的是放松和读书,其实这俩是一回事。想想又觉得亏,白天在学校工作像是打了鸡血,回了家仿佛放了气的气球,浑身没了精气神,留给父母的尽是一张疲惫的脸和一幅快散架的身躯,心理多有亏欠。

每天醒来还没有睁眼,心理就充满了一股股的悲凉,这样的年纪、这样的处境虽说比较优越,但内心总觉得大事未解决,身边也不缺朋友,可男性朋友代替不了男朋友,我也无法凭空变出一个自己的孩子来。没有七大叔八大姨的逼迫,可是从母亲看我侄子的眼神里,从父亲念叨同事孩子结婚的话语里,从舅舅舅妈再三告诫我别那么挑剔的忠告中,星星点点,我知道他们急却不好开口,他们就是这样在乎我的情绪,而我所有的急躁、苦闷在遇到一丁点事情时候便一股脑的转嫁到他们的身上,多么不堪的我。

同事结婚,凑热闹吃了两顿饭,沾些喜气也开心些,昨天和同事去逛街,刚好赶上了万圣节狂欢,说是狂欢,不过是一些人在扭,我欢不起来,我们都欢不起来,她差一个华丽的转身,而我和同龄人的距离却差一个三级跳。

说好的大话西游没看成,无论什么原因都好,所有的理由或许都是借口,可是愿意骗骗你的人是不是代表他还愿意考虑你的感受,跟那些只考虑自己感受连撒谎都懒得撒的人来说,愿意骗你,你该感激。生活,把自己活好最重要,父母要爱,所有人都要爱,只是爱 可千万别伤了自己。告诉自己能让我受伤的只能是父母,可是事实却反了,我为别人伤了自己,同时伤了父母,由此看不出智商,但看出来情商确实不高。

最近书看的多了,可还是记不住,用三毛的话说这就是在 生吞活剥,谢谢她,让我可以不那么自责,因为每次读完一本书都像是猪八戒吞人生果,食不知味,生吞活剥。

看看每篇日记,都是烦恼夹杂着苦闷,不过,请不要忘记,在那些我没有记录的日子里,我是开心的,洒脱的,阳光的,健康的。

我深深地爱着现在的生活,时间走过,生活里留下的都是美好,我正在慢慢的爱上现在的自己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01 23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