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里波特

标签: 日记  
2007-01-04 18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哈利波特太棒了!

我喜欢《哈利波特》!《哈利波特》六本书,我本本爱不释手:

第一部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; 

 哈利波特太棒了!

我喜欢《哈利波特》!《哈利波特》六本书,我本本爱不释手:

第一部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;

第二部《哈利波特与密室》;

第三部《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》;

第四部《哈利波特与火焰杯》;

第五部《哈利波特与凤凰社》;

第六部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》。

   在这六部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第三部因为在这部中哈里是最幸福的,他找到了父亲生前的好友--小天狼星。小天狼星开始时被别的巫师陷害,进了阿兹卡班,在那里过着非人的生活,但是由于他心里惦念着哈里,他勇敢的逃了出来,之后,他一直暗中保护哈里,直到哈里知道当年杀害自己父母的真相以后,他决定帮助小天狼星逃走,最后在哈里拼命维护和善解人意的校长等不利多的帮助下,小天狼星终于成功的逃脱了,那把最棒的火努比也是小天狼星送的。

    当哈里知道了虫尾巴才是泄露他父母的秘密的人之后,他在面对自己的仇人--虫尾巴时所表现出的勇气实在是令我佩服,他掏出魔杖时的愤怒已然是达到了极点,但是当小天狼星让他不要做杀人凶手时,他却不得不停手。看来英雄也有很多的无奈,理智总是要战胜感性,否则哈里就会被霍洛沃兹开除不可,那样他的朋友--赫敏,罗恩一定会很伤心的,格来芬多的每个人都会很难过的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29 17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